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倡议书:国色天香 旗袍洪江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1:18 【字体:



“国色天香 旗袍洪江”倡议书

广大妇女姐妹们:

旗袍,作为中华民族最为典雅的女性华服代表,与东方女性的美融为一体,国色天香,风姿绰约,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美学内涵,洪江古商城历史人文深厚,古巷深幽,建筑大气,被专家学者誉为“中国资本主义萌芽的活化石”。商道古城与旗袍的完美融合,把中华美学发挥到了极致。为此,我们向所有妇女同胞发出倡议:

让我们身着旗袍展示东方女性的美,用我们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演绎生动的古城故事,让我们不负年华,留住芳华,成为这座城市最靓丽的风景。


让我们充分利用洪江古商城小镇这个绝佳舞台,通过旗袍弘扬中华文化,学习文明礼仪,展现从容婉约、刚柔相济的自信之美。

让我们内外兼修,坚持“穿美丽旗袍,做美丽佳人”,严格自律,提高自身文化素质,相互包容,共同发展,树立阳光健康心态,用旗袍的美丽弘扬社会正能量。

女性同胞们,社会的发展需要我们发挥巾帼力量,让我们以高昂的热情、积极的姿态,共同为建设创新创业、宜居宜游、精致精美、古色古香的洪福洪江贡献力量,让旗袍文化在新的时代散发出新的魅力。


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洪江区妇女联合协会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