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七月丨“又见小城故事”之古风穿越季即将华丽上演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0:02 【字体:

“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小城来,收获特别多……”熟悉的歌声每周末如期响起,身穿古典旗袍,手执羽毛扇的“民国”女子们粉墨登场,端庄典雅的旗袍更衬托出成熟女性独有的韵味。


如今,六月即将过去,自“五一”开始,洪江古商城推出的“又见小城故事”之民国风情季沉浸式夜游活动告一段落。活动期间,做到周周有新故事,周周有新亮点,人气尤为火爆,引来自全国的游客争相叫好。


也许有的游客会说,都还没有看过瘾就要结束了?别着急,小编今天再次帮大家复习一下“又见小城故事”沉浸式夜游的全年计划,活动将以民国风情、古风穿越、国潮狂欢、传统民俗四个不同的主题为基础,策划出四季不同风格夜游演出。届时,各类精彩好戏将轮番上演,美轮美奂的“烟雨洪江”街区将成为游客争相拍摄打卡点。


第一季  民国风情季


第二季 古风穿越季


第三季 国潮狂欢季


第四季 传统民俗季



又见小城故事之汉服穿越季
精彩活动和福利

2020年7月开始
每周五、周六 晚20:00
古风巡游、汉服群舞
场景表演、特色小吃、即兴表演、现场互动游戏等
近20个体验活动项目
与您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