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你们要的免票来啦!@全国应届高考毕业生,快快带上准考证到洪江古商城赶赴一场古风穿越吧~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08:33 【字体:

最近一段时间
小编被一波“催票”的同学们刷了屏
都在询问今年暑假的免票活动什么时候出来

于是~~~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大大的好消息

你们要的免票终于来了!!


2020年的高考生注定不平凡,生于非典,考于新冠、洪灾。如今,高考终于落下帷幕,抛开堆积如山的复习资料,是时候来一张撒欢之旅啦!一个背包、一台单反,三两个志同道合的同学,赶赴被誉为“中华商业故宫”的洪江古商城与这座昔日“湘西明珠”进行一场穿越千年的“约会”吧,穿上一身民国学生装,慢慢感受这座古城的六百年历史沉淀。


今年暑期洪江古商城景区将继续为全国的高考考生们献上毕业旅游福利,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洪江古商城景区对全国应届高考毕业生实行免票政策,2020年全国应届高考毕业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即可免费参观景区。来来来,揣着你的准考证到洪江古商城景区打卡,让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再是梦!


免票政策活动细则

一、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
二、优惠对象:2020年全国应届高考毕业生
三、优惠景区:洪江古商城

四、入园方式:凭有效准考证和身份证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办理换票后,刷票进入景区。


七月的毕业季,也许少了些许狂欢,觥筹交错,举杯痛饮,虽说都是固有的相约模式,但在天府之源,山水相依,用脚步和心与三五同学感受毕业“离别”,为奋斗的青春画上一个逗号,这也未尝不是人生一大值得期待之事。在这个夏季,走吧,出发……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古风汉服情有独钟,那就更加不能错过这次暑假福利了,整个暑期每逢周末,都将会有“又见小城故事”之古风穿越季沉浸式夜游演出。你可以穿一身唯美汉服,梳一个古韵发型,约上三五同学,漫步于白墙黛瓦间,成为当晚最惊艳的女神,那一刻,你甚至会有一种错觉,这里似乎可以把时间留住


据了解,洪江古商城每年都将对全国的应届高考毕业生们进行免票,在社会各界都得到一致好评。旨在弘扬蕴含着丰富人生哲理的洪商文化,即折射出经商处世中的诚信、友善、敬业等核心价值观。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的精神,希望广大学子于人生的另一起点,在洪江古商城为自己举行一场独具一格的成人礼,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