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2020·八月天天乐”完美收官,烟雨洪江九月精彩继续!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28 10:10 【字体:


  8月25日,湖南怀化市洪江区2020·盛夏良宵“洪江古商城 八月天天乐”收官之夜精彩谢幕。当天恰逢浪漫七夕节,近万市民和游客集聚“烟雨洪江”街区及1915广场,在激情、狂欢而浪漫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也让本次“八月天天乐”活动完美收官。


  当晚八点,随着活动闭幕式的开始,洪江古商城“烟雨洪江”街区、1915广场流光溢彩、人声鼎沸。舞台上,古典舞、现代舞相融交错,汉服、旗袍女尽显婀娜娇艳,吸睛无数。


  其中,闭幕式上穿插的互动游戏引得现场的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浪漫七夕夜的专题活动“放飞告白气球”更是令现场的无数“单身狗”不忍直视,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随着告白气球的升空,顿时整个广场被浪漫的气息所笼罩,为本次活动最后增添色彩


  据了解,2020·盛夏良宵“洪江古商城 八月天天乐”系列活动自8月1日起正式启动,8月的每个周末,洪江区都以每周三天的节奏定期举办主题活动,各种集商道、民俗、国潮文化为主题活动如期上演。同时推出系列免票政策,着Cos装、汉服、旗袍、怀化市民、军人或退役军人、全国医务工作者、学生等都可免票游洪江古商城。让广大游客都能做客被誉为“中华商业故宫”的洪江古商城,感受它那底蕴深厚的文化气息、独具特色的旅游魅力、垂涎三尺的佳肴美馔。


  据统计,受疫情影响,八月份主要以湖南省内的游客为主,还有少部分游客来自广东、重庆、贵州、四川等地区。截至目前,“八月天天乐”活动共吸引47.8万人次游客来洪旅游度假,其中过夜游客占近50%,夜游经济再次成为了洪江旅游新的增长点和亮点。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也让游客更深度的了解了湖南省特色文旅小镇——洪江古商城,极大的满足了广大游客“夜有可游、夜有所乐”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洪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丰富了洪江旅游文化内涵。


  八月即将结束,意味着九月即将到来。据活动组委会透露,“又见小城故事”之民国风情季沉浸式穿越夜游活动将在九月的每周末继续开展。这里有道不尽的小城故事,看不完的夜色芳华,“你莫走”,我们继续倾听这座城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