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八月没玩过瘾?九月来继续,又放出一波免票福利!!!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6:11 【字体:

为庆祝教师节,向辛勤的老师们致敬,洪江古商城文化旅游景区91日至30日推出主题为“桃李香天下”的教师节多重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全国教师群体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和身份证可享洪江古商城文化旅游区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同时,还可在“烟雨洪江”项目营销中心领取价值2万元的购铺抵用券和专属纪念品一份,让老师体验一回SVIP般待遇。



    此外,每周末开展的洪江古商城“又见小城故事”沉浸式穿越夜游实景演出仍在继续。重温昔日民国夜生活,撑着油纸伞的优雅女子,着一身婀娜旗袍,曼妙多姿,笑颜花如绽。在“烟雨洪江”街区,你不止是一个单一的游客身份,更是故事穿越者、流动演员和拍摄主体,以一种你最倾心的民国角色,“真实”进入那个风雨云涌世界,体验传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