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烟雨洪江”又一家精品民宿开业,成游客“打卡”新选择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5:34 【字体:

  如果把星级酒店比做豪华大餐,那么民宿就是回味无穷的私房小菜。民宿,可以更深入地体验一个地方的生活,发现不同的美。

  近日,在“烟雨洪江”主街又一家精品民宿酒店开门迎客。位于洪江古商城核心景区入口处的烟雨洪城是一家精致型特色民宿酒店,其内设计新颖、风格别致,结合洪江古商城建筑特点和历史文化,酒店装修以现代简约风搭复古风,时尚轻奢而不失文化内涵,每一间客房都有着自己不同的风格与亮点。


  “着重讲述洪江古商城千年兴衰的历史变迁,结合现代的AI语音控制系统及高端卫浴和星级床品保证游客入住的舒适性,而穿插其中的洪江老物件和复古装饰,则让游客拥有倘佯在历史长河中的穿越感。”烟雨洪城的曾老板这样介绍着自己的酒店。


  民宿的理念很简单,活在当下,享受每刻。在烟雨洪城伴着轻盈的雨滴声,享受一杯精品的手冲咖啡,这里的时间仿佛都在慢慢流淌,这里是一处追求穿越生活的心境地。在这里,可以清幽闲适的品茗茶艺文化;也可以闲情雅致的在院内看看书,聊谈人生,品酌地方小酒,来一次真正的心灵洗涤。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各类游客的用房需求,酒店布置了多种房型供游客选择。既有温馨浪漫的豪华大床房,也有宽敞舒适的商务双床房,还有日式风格的榻榻米圆床房,更有超豪华贵宾家庭复式套房。不管您是商务出差,还是情侣休闲度假,亦或是家庭出游玩乐,都是您的理想下榻之所。


  据介绍,烟雨洪城民宿酒店自9月1日开始试营业以来,几乎每天都会有多批客人入住,每到周末更是一房难求。“周末开展的‘又见小城故事’沉浸式夜游活动效果明显,为街区吸引了很多游客,其中部分游客在观看夜游演出后就直接选择入住在街区的酒店了,既方便,还能继续沉浸其中”。“国庆黄金周都已经预定出去一部分客房了”曾老板满怀欣喜的继续讲到。


  进入下半年以来,随着景区游客量的逐渐增多,“烟雨洪江”一期街区的业态也已全面更新升级。现如今,街区的饭店、烧烤、茶吧、酒店、酒吧、文创品等店铺琳琅满目,其中,新入驻的醉烟雨酒楼、娜夜酒吧、527夜宵城、羊来了鲜汤羊肉粉、延禧宫茶、蓉一锅火锅串串等店也将于国庆节前夕开张营业;项目二期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仿古装饰工程三期也已启动建设,计划在今年内完成项目主体建设施工争取在张吉怀高铁开通之际,实现整个“烟雨洪江”项目全面开街开创洪江旅游新纪元,再现洪江盛景将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