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战略合作,让这座千年古城“年轻”起来!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4:52 【字体:

   11月24日,湖南洪江古商城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华漫兄弟卡通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合资、合作等方式,引进产业资源、市场资源和金融资源,利用先进技术、行业资源、活动策划以及执行经验,共同实现洪江古商城经济大发展。



    湖南华漫兄弟卡通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22日成立,是一家以4-14岁少年儿童动画电视、动画电影创作为核心的专业动漫企业,拥有国家乙级电视节目制作资质。




    本次洪江古商城通过招商引资方式,引进华漫兄弟卡通有限公司在洪江古商城投资、开发建设,华漫兄弟卡通有限公司将联合政府发掘洪江古商城洪商文化、洪江故事,围绕其内容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文创类产品,以动漫卡通形象吸引年轻游客市场,带动景区人气,让这座千年古城逐渐变得“年轻”起来。同时,在城市开发和建设等多产业与洪江古商城及政府平台进行整体合作,发挥各自在政策、市场、行业、团队、资源等优势,实现多业态的产业链及产业集群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