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洪江区文旅产业再添劲旅!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10:11 【字体:

    4月8日,洪江古商城徽州会馆·曾府酒店正式开业,为洪江区再添劲旅。全新的服务理念不仅成为我区新旅居行业的翘楚,也在推动洪江文旅服务业提质升级的新篇章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徽州会馆是洪江古商城修复性工程,典型的徽派建筑,建筑结构以木结构为主,梁架立柱使用188根海外山楂木,纯手工雕刻的砖、木、石雕等多达2000余块,由上百位安徽工匠历时3年零6个月完成。




    徽州会馆·曾府酒店充分依托古商城深厚的文化底蕴、精品的徽派建筑、静谧的休闲空间、浸入式的场景体验、定制化的服务理念,来满足游客身心清灵养生理念、有山有水隐居体验的臻善之选,并为入住宾客提供的私享茶室、共享书吧、网红中堂、文创展销中心、书法创作空间等共享空间。每当夜幕降临,其大气恢宏的徽派风格在烟雨洪江如一颗闪亮的明珠,集酒店和景点于一体,引无数游客前来打卡体验,成为当下洪江区文旅夜经济的典范。




    近年来,洪江区坚持“文旅引领”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以创建5A级景区为目标,文旅行业迅速复苏,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古城夜色动静相宜,焕发出璀璨的光芒,餐饮、娱乐、住宿等行业如雨后春笋般快速成长,夜经济逐步繁荣,整座洪江城充满了勃勃生机和活力。2019年,洪江古商城当选湖南首批十大特色文旅小镇。目前,洪江区已经规划建设包括徽州会馆等十大会馆在内的各类仿明清、民国风格建筑61栋、滨水码头7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