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路线

旅游路线

洪江古商城旅游交通指南

来源:洪江区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6-09-14 00:00 【字体:

交通

从您的所在地,乘火车到达怀化,从火车站出来后,打的士约10元钱,10分钟后,到达汽车南站,坐“怀化—洪江区”的快巴,18元每人,1个小时20分钟到达洪江区。

长沙—(高铁,1小时30分钟)—怀化

长沙—(火车,5小时)—怀化—(汽车,1个小时20分钟)—洪江古商城

长沙发往洪江:长沙汽车南站,每天13:10一班

洪江发往长沙:洪江区汽车站,每天81011:20各一班

芷江机场

电话:0745—6838030

机场交通

现有怀化芷江机场,距离洪江古商城约70公里。已经开通长沙至芷江、北京至芷江、芷江至广州的往返航班(目前有单双日开飞的安排)。您可以从北京、长沙、广州飞往芷江,然后从芷江打的士到洪江,或者乘坐机场大巴至怀化,40分钟后,再经由怀化南站转乘洪江的快巴。

1、机场至洪江

发车时间:无固定时间,客满车走。

 

长沙至洪江古商城景区导航详细自驾车路线:

1、长沙到洪江

线路:从长沙市区出发,经沪昆高速(潭邵、邵怀)在安江(洪江)高速出口下,车程383公里。安江(洪江)高速出口距离洪江古商城26公里,全程路段409公里。

2、衡阳到洪江

线路:从衡阳市区出发,经衡邵高速上沪昆高速后在安江(洪江)高速出口下。安江(洪江)高速出口距离洪江古商城26公里。

3、桂林到洪江

线路:从桂林市区出发沿S202行驶21公里,进入S218行驶27公里,沿S220行驶85公里,进入上瑞高速公路(怀化方向)60公里在安江(洪江)高速出口下。安江(洪江)高速出口距离洪江古商城26公里。全程4.5小时。

4、张家界到洪江

线路:由起点出发进入S306,从张家界市区出口离开后进入长张高速,一直前行168公里,进入包茂高速,行驶118公里,进入沪昆高速,行驶28公里,在安江(洪江)高速出口下。安江(洪江)高速出口距离洪江古商城26公里,到达终点。

5、重庆到洪江

线路:从重庆市区进入渝湘高速公路向湖南方向前行514公里,在吉首转包茂高速公路向怀化方前行120公里,进入沪昆高速邵怀段向邵阳长沙行驶28公里,在安江(洪江)高速出口下。安江(洪江)高速出口距离洪江古商城26公里。全程683公里。

6、贵阳到洪江

线路:从贵阳市区出发经绕城高速公路行进入兰海高速公路凯里方向行驶100公里——转上瑞高速公路(铜仁、怀化方向)320公里——行至洪江(安江)出口下高速——右转25公里——过洪江大桥后右转200米——到达洪江古商城景区接待处。全程5小时。

洪江打的注意事项

1、洪江区城区非常小,在城区打的士一般是5-10元,出租车一般不打表。

2、区内的的士可以直接送到怀化火车站,可以包车或是拼车,价格在30-40元不等。

公交

洪江古商城景区内的公交车比较多,可以坐车到洪江的大多数地方,运营时间从早6:30到9:30,一般间隔20分钟一趟。

 

 

附:.洪江古商城湖南交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