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接地气的扫黑除恶宣传是这样的

来源:沅江路街道 发布时间:2019-04-24 12:35 【字体: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沅江路街道全面摸排社区内“涉黑、涉恶、涉乱”线索,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4月22日下午,街道扫黑办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组成扫黑除恶宣传小分队,深入社区挨家挨户进行入户宣传工作,做到“不漏户不漏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入户摸排和宣传工作。

走访中,街道扫黑办和社区工作人员逐家逐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页,详细询问周边是否存在有涉黑涉恶情况,并向大家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还鼓励各位居民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旨在全面提高居民群众知晓率,扩大宣传覆盖面。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入户200多户,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扫黑办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IMG_2930.JPG

向社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向临街面宾馆发放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