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315专栏

3.15在行动之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17:00 【字体:

在“3.15”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 2019 年春季学期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发生,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洪江区食安办组织区食药工质局、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执法局等部门开展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学校(幼儿园)食堂、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环境卫生、制度建设、食品经营许可证期限、健康证、进货渠道、台账记录、冷藏消毒设备使用、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检查

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19人次、执法车辆5台次,共检查学校食堂4家,校园周边经营户16户。检查中执法人员暂未发现食品安全隐患。下一步,洪江区食安办将继续组织各相关部门对辖区内所有学校周边食品经营户进行拉网式检查,排查潜在的事故隐患,有效地防止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