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洪江区举办新春联谊会

来源:洪江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17-01-28 00:00 【字体:

金猴辞岁去,雄鸡报春来。1月28日,区工委、区管委在金牛大酒店举办新春联谊会,在家的区四大家领导与外地返乡过年的洪江籍成功人士以及曾经在洪工作过的老领导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区工委书记罗国宇出席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诗军致辞并通报全区工作,区工委副书记莫文华主持会议。

联谊会现场

罗国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联谊会旨在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指示精神,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洪江的发展献力量、作贡献。罗国宇说,2016年,区工委、区管委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全区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生态文化旅游全面提速,生态循环工业快速发展,农业产业化基础不断夯实。罗国宇说,当前我区的发展已经到了跨越腾飞、加速赶超的战略节点,我区要实现赶超发展,离不开各位企业家和广大工商企业界人士的拼搏实干。希望在外创业人士增强振兴家乡的意识,看到家乡的希望,看好家乡的资源、商机、环境、实力,以及作风变化中蕴藏的机遇,多推介家乡、多宣传洪江,为洪江再创新辉煌添砖加瓦。

罗国宇在会上讲话

胡诗军向与会领导以及出席联谊会的各位乡贤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愿,并向在座的来宾通报了过去一年洪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胡诗军通报全区工作情况

会上嘉宾代表们还一一发言,为我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通讯员 刘丁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