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省督导组督导检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怀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10:21 【字体:

9月26日下午,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省扫黑除恶督导组组长印仕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长春,市扫黑办主任李述文等一行5人来我局进行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银志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立志陪同。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特别是对中央督导组来怀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印仕柏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务必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及中央决策部署,继续保持一鼓作气的决心和劲头,持续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二是务必要建立健全长效常态机制,严肃追责问责制度,夯实基层综合治理,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依法严惩重点行业领域乱象,重点打击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关系网”,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生存根基。

银志远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围绕“六个围绕”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督导组检查资料台账)

(督导组听取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