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简介

怀化市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职能简介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2:20 【字体:

    怀化市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是区管委工作部门,区工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本局,按照区工委、区管委的部署,以小而精、小而全、大服务的全新模式,促进我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主要承担全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工作的指导统筹协调,指导农业生产,促进农业产前、产中、产后一体化发展,承担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的责任,负责动植物重大疫病防治、水土保持,指导农田水利建设、河湖管理和水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统筹推动发展农村社会事业等职责。

    单位名称: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负责人:吴杰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沅江路439号

    邮编:418200  电话:0745-7622006 传真:0745-762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