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洪江区举办危险废物大调查大排查培训班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10-31 15:33 【字体:

    为全面加强对辖区内危险废物产生、收集、贮存、转移、利用、处置全过程监管,摸清全区危险废物底数,排查危险废物隐患,切实防范生态环境风险,10月31日上午,洪江区在高新区举办危险废物大调查大排查培训班,省生态环境厅专家组、相关部门、重点企业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专家组就全省危险废物专项大调查大排查行动的工作内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危险废物精准识别与风险分析、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对新修订的《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和湖南省危险废物监管平台系统填报进行了系统学习。


会议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扎实学习、认真领会,会后迅速开展危险废物专项大调查大排查工作,要确保排查无死角,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清、问题清、责任清、措施清,确保排查无死角,圆满完成我区危险废物专项大调查大排查工作任务。

(通讯员:段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