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毛运鸿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及汽车客运站防疫工作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2-06 19:38 【字体:

    2月6日,洪江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及汽车客运站防疫工作。区管委副主任俞勇参加。


    毛运鸿一行先来到洪江区维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规模和车间环境状况,询问生产流程、生产设备到位、产能等情况,详细了解产品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全力配合企业做好沟通协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申报注册、生产许可审批、用工困难、交通运输、原材料供应等问题,落实各项鼓励补助,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运营。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科学研判疫情形势,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全力做好员工筛查、健康监测,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


随后,毛运鸿来到洪江汽车站安检处、候车室等区域,实地查看了候车室消毒、进站人员体温检测、员工防护工作情况,了解关于疫情防控、部分路线客运恢复运营等情况。自2月4日起,洪江区湘运公司已逐步恢复客运车辆的营运,毛运鸿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又要全面做好春运返程高峰的错峰调节,决不能以疫情防控为由妨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决不能遇到问题困难就束手无策、止步不前。要结合客流量和疫情发展态势调整运力、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强入口人员体温检测,做好出口人员消毒防护,抓好运输工具清洁消毒和驾驶人员健康体检,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有效处置,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毛运鸿强调,各部门要立足春节后返程、企业复工复产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调整完善疫情防控思路举措,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