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毛运鸿督导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3-01 10:50 【字体:

    2月29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区工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毛运鸿检查督导特殊场所特殊人群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要求他们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做到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筑牢特殊场所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区领导胡东声、滕绪国参加。


    毛运鸿一行首先来到洪江区关爱中心,详细了解人员管理、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关爱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关爱中心负责人要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严控人员进出,强化区域消杀,做到用餐、活动、休息等区域消杀全覆盖、无死角。


在区看守所,毛运鸿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民警值班备勤、医疗卫生、伙食保障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看守所是人群高密度集中的特殊场所,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要全面落实最严措施,严格全封闭管理,强化内部管理,严控外勤人员,坚决阻断疫情输入,全力保障各类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对一线干警的关怀,千方百计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好他们的家庭困难,及时有针对性地做好心理疏导,帮助他们缓解紧张焦虑情绪,确保他们可以安心工作。

毛运鸿一行还检查督导了福利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福利院老人抵抗能力较差,属易感群体,疫情防控工作更应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实行封闭式管理,确保不出问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