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全面铺开查纠整改 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09:36 【字体:

421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专题调度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坚持统筹推进,提高质量效率,持续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区领导田作根、王慧成参加。


毛运鸿指出,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统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但对照上级要求,对照人民群众期盼,工作中还存在线索不平衡、核查效率不高、举报渠道不广、案件反馈不及时等一系列问题。


毛运鸿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力推动查纠整改工作。政法干警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握查纠整改正确方向,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严格抓好学习教育“回头看”,有力有序推进政法整改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扩大线索征集的来源。政法干警要坚持刀刃向内,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围绕“八个方面”内容,按照“六必谈”要求,自上而下开展谈心谈话,确保思想发动到位;要强化问题线索收集,对重点案件、信访案件、敏感案件和重大影响案件进行反复核查,确保所有线索核查到位。要采取有力手段,对掌握的线索快查快办。对政法干警要做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形成有效的政策威力;要分类施策、靶向整治,领导小组要组织专班针对排查出来的突出问题认真进行思考,深入分析研究,制定靶向整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