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伍罕鸣:学史崇德守初心 砥砺奋进开新局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8 11:20 【字体:

5月26日,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集体学习。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带领中心组成员前往洪江古商城内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立德铸魂、修身律己”现场教育,主持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滋养转化为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实绩实效,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洪江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在洪江古商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伍罕鸣一行深入学习“对天勿欺”的为官之鉴、“苍天有眼”的为官之警、“清白传家”的为官之范、“吃亏是福”的为官之要、“鱼龙变化”的为官之诫。伍罕鸣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升华道德认知,增强行动自觉,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获取精神动力,自觉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随后,伍罕鸣主持召开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区领导田作根、吴祥深作中心发言,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伍罕鸣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道德风范,切实增强学史崇德自觉性主动性。在学思践悟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要准确把握学史崇德的深刻内涵,切实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革命精神传承好。领导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享有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获得感;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党史滋养转化为奋斗新时代、砥砺新征程的实绩实效。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察真情、说实话,出真招、办实事,动真格、重实干,下真功、求实效,把坚持实事求是落实到“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文旅引领、工业驱动’,创5A景区、建百亿园区,全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区”发展战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