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五一小长假,毛运鸿紧盯这项工作不放松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0 【字体:

5月4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在检查我区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始终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紧盯节日安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继续维护好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领导唐龙、俞勇分別参加。


                                 ▲毛运鸿在恒光科技实地查看智控中心建设、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情况

毛运鸿一行来到横岩乡菖蒲村,实地查看洪黔公路上交通情况,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他强调,“五一”假期车流量较大,要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清理枯死、倒伏行道树木,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应急预案措施落地,及时、有序、有效处理道路突发交通事故,确保群众出行畅通。


                                       ▲毛运鸿在古商城了解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业态开发等情况

在沅江路街道办事处大湾塘社区9组地质灾害点,毛运鸿详细了解灾害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尽快完善优化治理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全面完成灾害点治理工作。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分析研判,第一时间向群众发送预警信息,及时做好疏散避险,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湖南恒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毛运鸿实地查看智控中心建设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的安全管理,配齐安全岗位人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1915游客接待中心,毛运鸿详细了解古商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业态开发等情况。他强调,要执行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引导游客加强自我防护;要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古建筑群的消防安全;要用好用活古商城历史文化和民俗文化资源,不断积累文旅融合发展经验,挖掘旅游消费新热点、新亮点、新业态;加大旅游推介和市场营销力度,让洪江古商城这张名片叫得更响、擦得更亮、吸引来的游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