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伍罕鸣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重点研究了这些事情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8 15:33 【字体:

6月7日,区工委书记、区管委主伍罕鸣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以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洪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力推进重点改革落地见效,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带动作用,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加强对古建筑群历史文化的保护传承。要落实中央应对人口老龄化重大政策举措,依法组织实施好三孩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袁隆平同志为我国粮食安全、农业科技创新、世界粮食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要向袁隆平同志学习,学习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一辈子躬耕田野,脚踏实地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崇高风范;充分利用洪江资源,牢牢守住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传播能力建设,创新宣传工作思路、方式方法,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讲好洪江故事,传播洪江声音,展示洪江形象,传递洪江力量。要以学好“四史”为抓手,从“要我干”向“我要干”转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