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伍罕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锻造一支干事创业的过硬队伍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16:37 【字体:

6月9日,区工委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先后走访调研区工委宣传部、区工委组织部、区工委政法委、区纪工委监工委,他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锻造一支干事创业的过硬队伍,为洪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区领导田作根、王慧成、吴祥深、俞勇、肖崇斌分别参加。


在区工委宣传部,伍罕鸣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切实履行好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深入挖掘洪商文化,讲好洪江故事,为全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在区工委组织部,伍罕鸣强调,组织部门是政治机关,党的力量来自组织。要牢牢把握组织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以绝对忠诚为首要原则,以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以公道正派为立身之本;要进一步加大干部学习教育力度,强化干部发展第一要务理念,加强干部党性培养历练,着重培养党员干部的政治性、人民性、原则性、斗争性和纪律性;要加强一把手监督考察,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特别是要以班子换届为契机,聚焦高质量发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力选拔一批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干部。


在区工委政法委,伍罕鸣强调,新形势下,政法队伍肩负的任务更重,人民群众要求更高。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总要求,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讲政治、绝对忠诚,讲法治、公正司法,讲担当、敢于斗争,讲纪律、自我革命,奋力开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区纪工委监工委,伍罕鸣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锻造忠诚之魂,牢记政治属性,紧紧围绕洪江发展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筑牢清廉之本,坚持秉公用权,保持廉洁之风,坚守行为底线,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要培塑担当之勇,勇挑重担,勇当战士,不做绅士,不断强化斗争历练,不断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要强化换届监督,把“十个严禁”作为铁的纪律,严肃查处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等行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