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伍罕鸣:优化政务服务质量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6 10:59 【字体:

7月5日,区工委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实地调研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并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他强调,要优化政务服务质量,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洪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区领导唐龙、潘勇参加。


伍罕鸣一行首先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服务窗口入驻、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办结时限、群众满意度等情况。随后,伍罕鸣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是亲商、安商、惠商、护商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政府政务服务能力水平的迫切需要,更是当前洪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根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确保人员到位、管理到位、保障到位,严格按照“一件事一次办、一个窗口进出、并联集中审批、限时高效办结、科学评估考核”的工作目标,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


伍罕鸣要求,政务服务工作要争先创优,围绕高质量发展,建立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高效到位,做到审批事项和服务事项应进尽进,建立健全联合审批、定期协商制度,选派精干力量,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突出重点,围绕全区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做好政务服务,打开山门、筑巢引凤,牢牢守住法律、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为投资商提供更大的便利。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扩大民生服务范围,打造阳光高效便民政务服务平台。

伍罕鸣强调,要创新示范,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要严格管理,各驻派窗口工作人员由区政务服务中心统一管理,各部门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合力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赏优罚劣,制定科学合理的考核办法,提供晋升通道,最大限度地调动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要从严问责,加强执纪监督,强力推动工作作风改进,不断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