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胡东声:夯实部门防控责任 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09:42 【字体:

8月2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督导检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夯实部门防控责任,持续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马宏旺参加。


胡东声在区政务服务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区应急管理局,胡东声强调,要充分发挥应急管理部门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完善防控措施,提升工作实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加强疫情监测;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加强应急救援力量指挥调度,时刻做好应急备勤,外抓配合,内抓防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胡东声要求,要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提高中心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保证服务大厅入口测温扫码岗时刻有人在岗,并做到逢人必检不漏一人,守好“安全关”。

在区交通运输局,胡东声要求,要加强道路执法执勤和联防联控,重点场所筹备好体温监测设备,对客运站以及运输交通工具全面做好通风、消毒措施,并对归洪旅客开展体温监测。

在田湾社区,胡东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基层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对人员信息的排查,力保做到“楼清、门清、人清”,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对外地返洪人员要跟踪随访,严防死守、盯紧看牢,同时要强化辖区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