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伍罕鸣带队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09:39 【字体:

8月17日,区工委书记伍罕鸣带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送去真挚的关怀。区领导李怀、佘宏凯、朱光强参加。


                                                                               
                                                                                ▲伍罕鸣在恒渝化工为企业员工“送清凉”

此次活动由区总工会主办,以“清凉一夏、劳动最美”“高温抗疫、关爱有我”为主题,用送“清凉慰问包”的形式,重点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洪江医院,伍罕鸣指出,在当前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医务人员面对高温酷暑不仅要发挥不畏难、敢克难的精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


                                                                                  
                                                                                 ▲伍罕鸣在双阳高科为企业员工“送清凉”

在城管执法局,伍罕鸣指出,城市文明形象离不开一线执法人员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希望广大一线执法人员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为洪江城市管理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伍罕鸣又来到高新区走访慰问部分企业。他指出,近期持续晴热高温天气,企业要切实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在高温环境下作业员工的身体健康;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落实到各环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推动洪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