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胡东声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4 09:29 【字体:

8月3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来到桂花园乡,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蒋良忠,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的心坎上。区管委副主任张亚平参加。


胡东声一行来到桂花园乡茅头园村95岁抗美援朝老兵蒋良忠家中,与他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有什么困难、身体状况如何等情况,聆听老英雄讲述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的战斗经历,与他共同回忆那段峥嵘岁月,并对他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嘱咐老英雄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反映。

在走访中,胡东声强调,老英雄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必须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时刻把困老英雄及家属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