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伍罕鸣专题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4:02 【字体:

10月25-26日,区工委书记伍罕鸣专题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胡东声参加,区领导杨世勋、汤鲜、肖崇斌、黄文胜、李怀等分别参加。


▲伍罕鸣一行在洪商文化博物馆项目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度。

在洪商文化博物馆项目建设工地,伍罕鸣一行与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他指出,洪商文化博物馆建设是我区一项重大公共文化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对我区文旅事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相关责任部门和项目施工方要严抓安全生产,抢抓工程节点,倒排时序、挂图作战,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秉承精益求精的建设理念,注重细节管理,保障工程质量,确保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在巫东片区,伍罕鸣一行调度中华商道文化园项目、中医院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筹备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多方协调联动,加快推进征拆工作;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切实增强城市发展后劲。


▲伍罕鸣一行在城乡一体化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在永达格兰德酒店、江景壹号、滨江大道、金湾国际二期和博大绿色综合建材环保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伍罕鸣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盯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建设按序时推进;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严格遵循建筑规范,狠抓现场管理;要注重安全施工、绿色施工,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

在城乡一体化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工地,伍罕鸣强调,要着力将标准厂房建成配套齐全、功能完善、富有特色的创新创业集聚地,从而吸引一批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富有创新能力的企业和项目进驻。


▲伍罕鸣一行在碧水云天项目建设工地查看项目设计图纸。

在碧水云天项目建设工地,伍罕鸣一行仔细察看项目设计图纸,详细了解老年养护院和体育公园开工筹备情况。他指出,好的规划是高标准高质量开发建设的基础,要秉承“生态、康养、休闲”的发展理念,做好规划整体设计,推动文旅产业全方位发展。

在高新区新园区施工现场,伍罕鸣一行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工业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是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严格规划新园区整体布局,进一步压紧压实恒光、久源、炯诚等企业新建项目工作责任,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