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伍罕鸣: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夯基蓄势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8 09:58 【字体:

12月7日,区工委书记伍罕鸣在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洪江高质量发展夯基蓄势。区领导杨世勋、汤鲜、肖崇斌、黄文胜、李怀等分别参加。


▲伍罕鸣在烟雨洪江项目现场查看工程进度

在桐油湾、中医院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和塘坨市场环境整治建设项目现场,伍罕鸣强调,各责任部门、施工单位要加强调度和协调配合,一体抓好垃圾清理、管线下地、立面改造、绿化亮化、雨污分流、配套建设等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施工程序、提升施工工艺,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以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卫生城区创建成果为引领,全面提升农贸市场建设管理水平,科学规划,合理划分功能分区,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伍罕鸣在嵩云禽业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江景壹号项目、永达格兰德酒店项目、水映洪江项目、碧水云天项目建设工地,伍罕鸣强调,要立足市场需求,树立品牌意识,在环境、布局、功能配套等方面下功夫,努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和宜居生活环境,为洪江城市建设和群众生活环境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在嵩云禽业、恒裕竹木等企业,伍罕鸣强调,要着力培育一批扎根农村、服务农业、带动农民的“龙头”企业,构建“农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延伸产业链条,挖掘产业特色,加强品牌塑造,有效带动农民致富增收,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伍罕鸣一行还来到烟雨洪江项目、洪商文化博物馆项目、巫东二期防洪堤工程、桃李园撇洪工程、原机床厂地块标准化厂房项目和高新区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伍罕鸣强调,要增强紧迫意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完工。要规范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规章制度,做好扬尘管控,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要践行社会责任,坚决保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要素保障,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