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伍罕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10:51 【字体:

1月12日,在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良好开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区工委书记伍罕鸣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胡东声,区领导杨世勋、王慧成、张林、俞勇、王圣其、李怀、李超等参加。


伍罕鸣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责任压实到信访维稳安保、疫情防控、物资稳价保供等重点环节和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重点部位,确保责任到点、到岗、到人。要坚决清除隐患,树牢底线思维,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把风险想在前、漏洞补在前、工作干在前,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处置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万无一失。


伍罕鸣强调,要时刻警钟长鸣,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城乡居民安全防范意识,营造社会关心、群众支持的安全氛围。要做到领导率先垂范,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事业。要严明工作纪律,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以强力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安全祥和过节,不折不扣抓好信访维稳安保、疫情防控、物资稳价保供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让全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