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伍罕鸣主持召开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这些内容……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10:34 【字体:

1月19日,区工委书记伍罕鸣主持召开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开好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区领导汤鲜、俞勇、王圣其、李怀、李超参加,肖崇斌、黄文胜作中心发言。


伍罕鸣指出,要深学笃行,不断坚定历史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增加历史自信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增进团结统一的历史必然和现实需要、增强斗争精神的方法路径和内在要求,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学深悟透,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


伍罕鸣要求,要对标对表,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提供了样板。我们要严格对标对表,全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努力开出一个高质量、高水平、有实效的民主生活会。

伍罕鸣强调,要巩固提升,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我们对前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和成功经验作了总结提炼。下一步,我们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将这些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巩固好拓展好,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动洪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