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胡东声现场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7 08:25 【字体:

5月6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胡东声现场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汤鲜、肖崇斌、吴祥深、彭莉、朱光强、曾军芳等分别参加。


在永达格兰德酒店、豪逸江景壹号、水映洪江、金湾国际二期、广达万象城三期项目现场,胡东声要求,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提振发展信心,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健康发展。
在洪商文化博物馆,胡东声要求,要进一步优化细节,完善设计方案,把更多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融入项目建设中,确保新馆建设有品质、有特色、有内涵,打造我区文化旅游发展“新地标”。
在中医院片区老旧小区,胡东声强调,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深入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妥善安置好困难群众,真正让困难群众住上“放心房”“满意房”,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调研中,胡东声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在晴好天气的有利条件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胡东声一行还来到高新区综合楼、老年养护院(一期)、桃李园生态体育公园、碧水桥建设、滨江大道、高新区扩区1号地块、高新区扩区2号地块和高新区物流停车场建设等项目现场进行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