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7 21:50 【字体:

5月7日下午,洪江区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工委书记刘晓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胡东声,区领导杨世勋、王慧成、张林、汤鲜、俞勇、王圣其、肖崇斌、李怀、李超等参加。


刘晓明指出,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抓紧抓实各重点领域中心工作,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刘晓明在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例行廉政谈话时强调,要“讲政治”,争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全区领导干部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洪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晓明强调,要“讲担当”,争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要主动扛责上肩,把为洪江高质量发展尽责出力作为目标、使命和责任;要勇于攻坚克难,面对改革发展中的新课题、历史遗留的老问题、需要解决的新难题,始终做到敢于负责、敢于履责、敢于尽责;要坚持真抓实干,大胆开拓、主动作为,凝聚全区上下奋发有为的力量,全力做好洪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刘晓明强调,要“讲自律”,争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守住权力关,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守住交往关,纯洁交友动机,从工作出发,从事业出发,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出发,以德会友,划出公私分明的界限;要守住生活关,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正确选择个人爱好,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共产党人本色;要守住亲情关,严格家教家风,以身作则,清清白白为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全社会做出表率。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近期公布的典型案例,宣读了4个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推动“三重一大”制度落实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