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主动靠前 精准服务 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20:21 【字体:

6月28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助企纾困工作。他强调,要准确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主动靠前、精准服务, 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区领导李怀、朱光强、曾军芳、金波等分别参加。

刘晓明先后来到慧沃科技创意农业园和永达·格兰德度假酒店、豪逸江景壹号,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规划运营情况。对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他当即与企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办法。


在慧沃科技创意农业园,刘晓明指出,农业园今后发展定位要与乡村振兴需要、全域旅游发展需要相结合,打造特色品牌,走科技农业发展道路。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了解企业所面临的困难,结合实际推动助企纾困工作开展。要全力支持配合,相关部门和乡、村要有大局观、担当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做好跟踪服务,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加大创新研发,企业要大力发展科技农业、智慧农业、信息农业,推动农业提档升级,促进乡村振兴。要严守规矩讲政治,科学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持续发展壮大新型集体经济,确保村民稳产稳增。

在永达·格兰德度假酒店、豪逸江景壹号,刘晓明强调,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多途径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依法依规开展企业纾困工作,用足用活惠企相关政策,合力疏通企业发展难点堵点。要聚焦问题,靶向施策,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