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重点研究了这些事项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09:18 【字体:

6月22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怀化市“双过半”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区“双过半”工作和我区承办怀化市首届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配套项目建设工作进度的情况汇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超常举措和力度,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必须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任务。要进一步补齐短板,紧盯目标精准分析,深入研究分析工作短板弱项,突出重点工作纾困解难,加强重点企业帮扶,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加强“四上企业”培育,推动企业升规入库。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责任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调度,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基层,真正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指标牵头单位要积极协助配合,进一步强化依法统计意识,认真做好统计数据的收集提供工作,做到数出有据、数证相符、颗粒归仓。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借鉴先进地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和发展理念,结合我区实际,全面提升全区文化旅游产业规划水平。要健全完善旅游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古商城景区景点管理运营模式,加大旅游招商引资力度,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分段推进旅游资源开发和旅游项目实施,全力盘活区内旅游资源。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按照“一天一跟进、一周一调度”工作模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8月底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