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七一”来临,刘晓明、胡东声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20:31 【字体:

一声问候,道出浓浓深情;一次走访,表达无限关心。7月1日,正值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区工委书记刘晓明,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肖崇斌、李怀参加。


在95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李清云家中,刘晓明一边认真聆听李老回忆往昔峥嵘岁月,观看他的荣誉纪念册;一边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嘱咐他保重身体。刘晓明指出,洪江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凝聚着老党员们的心血和汗水,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继续秉承敬老爱老的文化传统,努力为他们创建好的条件,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全体党员要铭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学习他们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在退休干部任希平家中,刘晓明与他促膝交谈,忆往事、话家常,叮嘱他保重身体,向他转达党的殷切关怀,并对任老退休不褪色,为洪江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刘晓明又为任老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礼赞章”“希望章”,也是“动员章”,希望任老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洪江的发展,充分发挥关工委作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在困难党员申春喜家中,胡东声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心态。胡东声表示,老党员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优秀老党员学习,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交谈中,当听到申春喜因年老体弱,患多种疾病,收入主要依靠二老的退休金,每年看病、买药的开支上万余元时,胡东声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深厚感情,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常照顾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