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重点研究了这些事项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8 18:08 【字体:

7月8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怀化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好市委常委会会议的六条措施〉的通知》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开好区工委委员会会议的六条措施(送审稿)》;传达学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抓好落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久久为功,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洪江落实落地生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和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怀化国际陆港建设,广泛开展合作交流,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农业现代化、乡村振兴、防汛救灾等工作,做好洪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稳妥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精神,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要坚定不移办好洪江的事情,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把住自己的关口、守好自己的阵地,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要严格精准执行政策,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要求,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推进60岁以上等重点人群疫苗接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