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胡东声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巡林巡河和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20:28 【字体:

7月2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带队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巡林巡河和调研防汛备汛工作。区领导金波参加。


胡东声一行首先来到横岩村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巡林工作。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下大力气花真功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要坚决落实好“林长制”工作要求,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常态长效开展森林日常管理,要坚持预防为主,强化人防、技防、物防有机结合,做好警示宣传、巡山巡林、应急处置等工作,推动林长制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随后,胡东声一行来到广达万象城河岸和高新区砂场堤防,现场查看河堤两岸卫生环境及堤防建设管护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力度,认真履行管、治、保三项职责,持续巩固现有工作成效,保持河道和岸边干净整洁,让河堤两岸成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在花洋溪水库,胡东声向水库库管员详细了解了水库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防汛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汛工作制度要求,加强对库区的日常管护和安全巡查,高质量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加强防汛应急物资储备,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全力保障库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