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8 20:57 【字体:

718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全市平安怀化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对接中旅智业委托运营管理洪江古商城景区和我区承办怀化市首届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配套项目建设工作进度的情况汇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将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让洪江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洪江区2022年夏季生态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和《2022年洪江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强化督查督办。生态环境分局要会同区工委督查室、区管委督查室加大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调度和督查督办力度,坚决防范和惩治弄虚作假行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平安洪江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最佳状态抓实抓好平安洪江建设。要聚焦重点关键抓平安洪江建设,深化警源、诉源、访源“三源共治”,加强违法犯罪打击、社会面防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强化网络舆情监管引导。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平安洪江建设,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开放的思维,包容的心态,推进与中旅智业的合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完善协议条款,力争实现合作共赢目标。要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支持中旅智业顺利接管运行,努力将洪江的旅游品牌做大做强。

会议强调,对于我区承办怀化市首届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配套项目建设工作,各责任领导要靠前指挥,切实做到“一天一跟进、一周一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8月底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