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推动清廉洪江建设工作“规划图”变为“实景图” 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6 18:35 【字体:

7月6日,全区2022年清廉洪江建设推进会暨“头雁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工委书记刘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提振精神、提高效率,抓住重点、找准切点、突出特点、营造沸点、打造亮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清廉洪江建设工作“规划图”变为“实景图”,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胡东声主持,区领导杨世勋、王圣其、肖崇斌、李怀、李超参加。


刘晓明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建设清廉洪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全域推进清廉洪江建设;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将清廉洪江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严格对标对表,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做好“头雁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巩固好洪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晓明强调,要锚定目标、同向发力,全力推动清廉洪江建设走深走实。要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为突破口,以实施“头雁行动”为总抓手,锚定工作目标,始终紧扣“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商清亲、政治清明、社会清朗”总体目标;突出关键重点,坚持以建设清廉单元为载体,按照分类分层分系统推进的原则,实化创建举措、细化评审指标、强化结果运用,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全力推动清廉洪江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领导,形成合力,确保清廉洪江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上下联动共发力,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督导问效,以实的作风、严的要求、高的标准推进清廉洪江建设取得实效。


胡东声要求,廉政建设是干部成长的“生命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单位一把手亲自抓,更好发挥“头雁作用”,做到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确保清廉洪江建设扎实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工作实效,通过廉政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推进业务工作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