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举全区之力 将怀化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办成一场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的文旅盛宴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20:47 【字体:

6月30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全区2022年第二次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他强调,要坚持全区上下“一盘棋”思想,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积极推进筹备工作,确保全市首届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召开。怀化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区管委顾问刘低炉,区领导王慧成、张林、黄文胜、李怀等参加。


会上,设计方汇报了《2022年怀化市旅游发展大会主会场布置方案》的设计情况。与会人员交流探讨,集思广益,对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


刘晓明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工委、区管委决策部署上来,举全区之力将怀化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办成一场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的文旅盛宴,努力实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目标。要全力支持配合。要牢固树立全区上下“一盘棋”思想,责任领导靠前指挥,部门之间协同配合,形成统筹联动,相互补位的工作机制;要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引导带动全区群众,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承办旅发大会的强大合力。

刘晓明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目标,强化举措,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紧紧围绕项目清单,鼓足干劲确保各工程项目在8月31日前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要严肃工作纪律。区领导及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针对重点工作,实行“特事特办、限时结办”;要定期开展督查,对督促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并责令限期整改,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力、成效不大的,要严格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