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胡东声调研古商城消防安全、房屋隐患整改和文旅业态开发工作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19:01 【字体:

11月13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带队调研古商城消防安全、房屋隐患整改和文旅业态开发工作。区领导汤鲜、黄文胜、马宏旺分别参加。


胡东声一行先后来到宋家巷、杨三凤商行、四川会馆等地,现场检查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老旧房屋隐患整改工作进度和古商城文旅业态开发工作。他指出,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确保消防安全风险可防可控,要落实实战演练,以过硬作风、过细举措筑牢景区消防安全防线。

胡东声强调,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房屋,相关部门要提高风险意识,做好拆危整乱工作,坚持安全质量至上,全力消除安全风险隐患;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齐抓共管,严防事故发生;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隐患整改工作按期完工。

胡东声强调,古商城文旅业态开发工作要细化项目改造方案,优化关键节点设计,完善公共空间与配套设施体系,要契合古商城历史文化,结合古商城文旅发展规划,做好线路设计,把古城文化、娱乐、历史等元素串联成线,打造有特色、有内涵的宜商宜游古商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