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9 19:03 【字体:

11月29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城区部分市场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区领导李怀、金波分别参加。

刘晓明一行随机抽查了区内部分超市、商店、网吧、宾馆等处,实地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刘晓明要求立即整改,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及时跟进督导落实,确保整改到位、隐患消除。

                  

刘晓明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一丝松懈,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始终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个环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刘晓明强调,要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压实防控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压紧压实经营场所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重点场所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和外来人员登记,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查验“两码”等疫情防控要求,绝不能让防控措施流于形式;要做好市场保供,时刻注意进货渠道及冷链食品来源信息,保障食品安全,确保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