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重点研究了这些事项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19:30 【字体:

11月17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10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奋力推进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洪江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全力以赴把洪江事情办得更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区上下特别是年轻一代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洪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积极融入“怀化国际陆港”建设,以更高的水平推动洪江高质量的发展;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精神,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既把旅发大会办成功,又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考核办法,对标对表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力争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要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着力谋划明年工作,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