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重点研究了这些事项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0 08:45 【字体:

1月29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常态化推进“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推进清廉洪江建设,切实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在洪江大地蔚然成风。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洪江、平安洪江。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保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和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洪江凝聚万众一心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奋力推动省两会精神在洪江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千方百计稳增长,争分夺秒抓项目,努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开门稳”“开门红”,确保以“开门稳”带动全年稳,以“开门红”带动全年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