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洪江区召开2022年度区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1 19:51 【字体:

1月31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2022年度区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区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区领导肖崇斌、李怀参加。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参加座谈会的12位基层代表分别来自村、社区、区直单位、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和“两新”组织。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刘晓明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

在倾听了与会人员发言后,刘晓明就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他指出,代表们的发言既立足岗位又着眼大局,思考比较深,问题抓得准,建议提得实,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区工委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的热切期待。

刘晓明表示,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区工委班子将原原本本照单全收。他要求,区工委办、区工委组织部要认真归纳整理,汇总形成意见建议清单,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原因,及时转化吸收到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当中。

刘晓明希望,各参会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洪江区的发展,多建言献策,把更多基层的期盼诉求反映上来,为推动洪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