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工委书记刘晓明赴北京市招商考察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8 【字体:

3月5日至6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带队赴北京市招商考察,实地参观了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番茄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佳木青和旅游规划设计院,并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区领导张林、汤鲜分别参加。


在世纪明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期间,刘晓明参观了世纪明德品牌展厅,听取了该公司在中小学研学与校外实践教育、青少年综合素质培养、基地(营地)赋能服务、亲子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刘晓明表示,洪江区正举全区之力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希望世纪明德能来洪江区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洪江区现有旅游资源禀赋和历史文化特色,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和资源优势,在商道文化、非遗、水上旅游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洪江区研学旅游产业发展,铸就洪江区研学旅游行业的美好明天。


北京番茄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涉及餐饮品牌、餐饮供应链、农业和食品科技等方向的投资,致力于用知识和资本推动中国餐饮产业的变革。刘晓明考察后表示,洪江区人杰地灵、物产丰富,希望番茄资本在支持洪江区本土餐饮产业化、生态资源赋能、供应链优化方面提供帮助,努力将特色商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推动洪江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北京佳木青和旅游规划设计院,刘晓明详细了解了青和文旅的品牌优势和特色,以及青和文旅在制作“特色小镇”“主题景区”“产业园区”等项目规划、策划的成功案例。刘晓明表示,洪江古商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在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过程中,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差距,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洪江古商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在招商引资座谈会上,刘晓明与在京部分洪江区籍知名人士共话乡情,共谋发展。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晓明表示,洪江区历史悠久,英才辈出,一直以来,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各位乡贤的高度关注、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今天大家的意见建议,既体现了对家乡发展的美好期盼,更体现了浓浓赤子之情,我们会认真研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热爱家乡、关心家乡、宣传家乡,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与家乡人民一起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洪江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