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只争朝夕 攻坚克难 确保“十四五”期间洪江古商城成功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21:17 【字体:

5月26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洪江古商城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会议,听取洪江古商城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洪江古商城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提升规划和旅游接待能力提质改造项目概念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任务。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杨健桃,区领导王慧成、张林、汤鲜、王圣其、肖崇斌、黄文胜等参加。

刘晓明指出,洪江古商城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政治任务,事关洪江区发展未来,是一件非干不可、非干成不可的大事。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工委、区管委决策部署上来,变压力为动力,坚定必胜信心和决心,紧紧围绕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和要求,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举全区之力确保“十四五”期间洪江古商城创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成功。
刘晓明强调,要抓实项目建设。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务必抢时间、提速度、赶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加紧施工,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工程。要全力争资争项。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扬“拼、抢、争”精神,密切与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在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最大限度争取支持。
刘晓明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进一步完善景区消防安控系统,拆除违章违建建筑,协调好景区内施工现场和游线安全;要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关心支持创建,为创建工作打牢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和工作基础,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局面;要严明工作责任。抓紧抓好统筹协调、上报下达、督促检查等职责任务,及时梳理排查和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严密配合协作。齐心协力抓好推进,形成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生动格局;要严格督查考核。对责任不落实、工作敷衍塞责、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