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重点研究了这些事项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20:57 【字体:

6月1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回信贺信精神,传达学习省长毛伟明在怀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还通报了《中共怀化市委组织部关于洪江区领导班子2022年年度考核有关情况的反馈意见》《中共怀化市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等次评定结果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盯财政资金使用、营商环境优化、国有企业运行、资源节约利用、民生政策落实、权力规范运行等重点领域,加大审计监督力度。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推动审计监督和其他监督贯通协同,构建协同高效的监督工作格局。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提升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回信精神,精准施策、久久为功,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强担当,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垃圾分类投放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美术馆的老专家老艺术家回信精神,把牢文艺工作正确方向,发挥好洪商文化资源优势,推出更多思想深邃、艺术精湛、制作精美的文化精品,推动全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澳门科技大学师生代表回信和向2023中关村论坛致贺信精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强化科技平台、科技投入、科技人才保障,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中国西藏发展论坛”致贺信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区内少数民族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七进”活动,推动全区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结合洪江区实际,把毛伟明省长在怀调研要求转化为工作动力,找准思想、观念、工作上的长板和短板,以工程化、项目化、清单化逐项逐条抓好落实。

会上还对乡村振兴、重点项目、真抓实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