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警爱心捐款解民困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来源:洪江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4:37 【字体:


     528日上午,洪江区沅江路街道群众朱立秋将一面印有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锦旗送到了洪江区公安局民警手中,感谢公安民警的爱心捐款,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

据了解,4月15日,沅江路街道桐油湾社区居民向仁花因脑内囊肿在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洪江分院进行手术治疗,丈夫朱立秋又被确诊为脑动脉瘤出血,昂贵的治疗费使这个收入微薄的家庭债台高筑。5月8日,洪江区公安局闻讯后立刻积极伸出援手,组织民警为朱立秋和向仁花夫妇捐款,一天时间就自发捐款8500元。

民警的爱心捐助,让朱立秋一家人在大难面前感受到浓浓暖意。为表达对公安民警的感谢,特意制作了一面鲜红锦旗,专程送到了洪江区公安局。



来源:怀化市洪江公安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