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农水局开展“党员干部践初心、为民解难暖人心”活动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11:50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农水系统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能力和效果,近期,洪江区农水局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群众开展“党员干部践初心、为民解难暖人心”活动。

    送技术下乡。局党员干部结合农业农村水利工作,积极深入乡村、田间开展病虫防治、栽培管理培训,发放了600瓶统防统治药剂;农技人员指导百亩再生稻示范片搞好技术服务,深入合作社、种植大户开展技术指导;组织农机维修服务队在桂花园乡茅头园、滩头、堆边、洪高等村为村民维修农业机械10余台。今年来,累计举办技术服务宣传活动3次,开展技术培训6300余人次,发放技术资料1000余份。

    送温暖入户。局党员干部积极走访慰问,为群众解决了一批急盼的实事。如:党员干部王湘黔为铁溪村铁溪组患有尿毒症的谢松柏送去米、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党员干部杨红兰走访关怀大湾塘社区10岁留守儿童向紫月,帮助实现向紫月想要一套漂亮裙子的心愿,为向紫月购买了两套裙子;党员刘杰为桂花园乡铁溪村脱贫户杨宏春维修老旧漏水的水龙头;党员邓德利帮助楠木田村村民胡学美解决线路老化及更换水龙头,并向村民讲解了电路老化存在的安全隐患,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

下一步,农水局党员干部将继续进村(社区)入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通讯员:杨冬艳)


党员干部王湘黔为铁溪村患病村民谢松柏送米、油等生活品

党员干部杨红兰为大湾塘社区10岁留守儿童向紫月购买两套漂亮裙子


党员干部杨志为农机大户维修农业机械

党员袁子在茅头园村开展病虫害防控培训并发放药剂


党员邓德利、刘杰为铁溪村脱贫户杨宏春维修老旧漏水的水龙头


党员邓德利帮助楠木田村村民胡学美解决线路老化问题